晴天茉莉芳療館,林院長之油畫初體驗

與院長接觸聊天後,深感到她的熱情和包容性,且很樂意去接受不同領域學習的人,在芳療館與院長上一對一油畫課程,館內的音樂和香氣,使課堂有別以往的特殊氛圍,滿足了身體和嗅覺,讓人更能在放鬆中的情境中學習。

院長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拿油畫筆沾上顏料,在畫布上揮灑,她專注地在畫布上鮮明的色彩,一面不斷說筆有千斤重,卻又停不下來。

因為從國中後就沒拿過畫筆了,所以她興奮,忘了時間的存在,中午她女兒放學回來,看到媽咪在畫油畫,女兒從小就很愛畫畫和塗鴉,媽咪說:「以前常在牆面上貼滿白紙,讓小孩盡情塗鴉,但是因為不夠他們畫,所以牆面總是很難保持整潔。

女兒當然不放過這機會,馬上要求也要畫一幅,她是超專注的學生,畫得很棒,下午哥哥放學。又是二話不說,在妹妹的推薦下,馬上進行第三回合的家庭接力賽(真是狂熱的家庭阿)

想不到晴天茉莉的家人對繪畫居然如此熱愛,真是令人太感動了,而且這一家融洽又熱鬧的互動,讓我覺得今天真是快樂又奇異的一天。

2013-09-05 16.32.482013-09-05 16.34.302013-09-05 16.33.56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