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風格

為什麼我們的教學要特別選用色鉛筆(我們也有教素描),而不要用常見的水墨或是水彩之類的呢?

這是因為我們希望繪畫不只是一項技藝,而是能成為大家生活上的點綴,所以我們並不是只打算讓大家跟著老師一起畫出什麼東西,而是能去畫出自己想要畫的東西,色鉛筆正符合我們的需求

我們有些學生喜歡畫可愛的,有些喜歡畫風景,有些喜歡漫畫風,而他們都做到了,在我們動態牆上面的畫幾乎都是學生畫的,而他們能在短時間達到這樣的程度,我們也覺得非常驚喜和驕傲,據學生所說,畫自己所想畫的東西,和輕鬆自由的上課步調或許是讓他們能快速進步的原因。

大多數學生表示上我們的課很愉快,也很喜歡上我們的課,因為他們可以去畫自己喜歡的東西,也不用去跟其他學生比較,當他們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時,那份喜悅跟去上課是無法相比的。 我們比起外面的一對一教學收費算是低了不少,一個小時才收300元,甚至比當家教的大學生便宜,或許你會覺得有點貴,但是在外面的團體班你可能學了好幾個月,還是要老師跟著才畫得出來,而我們的學生大概一兩個月就能看出成果,因為我們不藏私,認真的去教每一個學生。 團體班或許便宜了很多,但那麼多學生的狀況下,老師很難去顧到每個學生,教材和課程都是先準備好的,而這些教材很有可能殘害你的興致和信心,畢竟在團體班你很難不去跟別人比較,收費的廉價通常也會反映到課程的水準上和更多的教材費,到最後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,我們有很多學生也是上過團體班的,而他們大多表示為了貪小便宜去上團體班感到後悔。

我們採取的是一對一的客製化教學,你可以拿你想畫的東西來上課,我們是用家教的方式上課,或是你想在麥當勞或咖啡廳上課也是可以,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要上課,我們提供試上的方式。

一般留言 (1)

  1. 來這裡上課以前都是自己自學自畫,也去買了些教學的書來學,但還是遇到瓶頸
    ,在上網看到很多資訊說德曼老師教的很好,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來找老師,上課後我發現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程度來教學,以前的我只會構圖連素描都稱不上,在上課幾周後我的圖慢慢有光源和陰影,也慢慢從簡單的黑白素描進入到彩色畫,上課方面我也看到很多新的同學,老師也是很用心的教他們畫,雖然是比較簡單的圖,畫完後還是有成就感以及畫圖的喜悅,現在算起來因該上了五個月,有時還是會常常自己想畫些奇怪的東西,老師還是會給些建議跟幫助,我很高興能這裡上課學畫,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來體驗看看畫圖的愉快

發表留言